美麗是因為滯留昏迷的倦意.
 

20150331

回家路上的風景其實很美很美
一顆從雙黃白蓮蓉月餅里逃跑出來的鹹鴨蛋就那樣懸在沿江高速的跨海大橋上
整個天空都灰灰的 只有圍在鹹鴨蛋周圍的顏色橙黃澄澄的 氤氳得人都要蕩漾了。
可惜我要開車 沒辦法把這動人的一幕用鏡頭紀錄下來。

爸爸他們正常情況下40mins能跑完的車程
我在塞車狀況下用了整整80mins.
途中還多次跑太快忽略紅燈剎...
是不是很矛盾。

末了,一把停車。
爸爸說:
「可以。很好。爸爸非常高興。」

爸爸依然不讓我自己一個開車。
雖然我在他睡覺的時候 在人生地不熟的中山滿載高富帥侄子姪女偷出去過一次。還是表姐力挺的.

其實
我駕照都要滿6年換新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
 
上一篇
下一篇
© Siesta#日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