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是因為滯留昏迷的倦意.
 

20141021

我脚下吊着人字拖
嘴裡叼著可樂和吸管
穿長裙又翹著二郎腿
坐在橋邊大樹下
側面走來一位被母親牽著走過的三四歲小男孩
走過我後他便開始回頭看我:
一米、兩米、...直至六米後他的脖子實在扭不來那角度;
一秒、兩秒、...直至他的小小腳丫用完十三秒走完那六米將要離我遠去的距離.
而那六米和十三秒裡,他的頭就一直那樣扭著,沒有停止過看我.

...難道這就是那句有名的「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面對那個猥瑣得不能再猥瑣的我,小弟弟的小腦袋瓜當時 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 又在想什麼呢?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Siesta#日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