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是因為滯留昏迷的倦意.
 

20150209

走吧 走吧 人總是需要學會長大
走吧 走吧 我也曾幻想在家樓下
抱著心愛的夏威夷小吉他 賣唱賣花.

這個世界很多東西都是稍縱即逝
可以是一個鹹魚翻身的機會
可能是一個觸動你心的畫面
比如拍回家樓下在黑暗處賣年桔年花的那一家
--望著上百盆無人問津的盆花盆桔的7歲兒子和依偎在一起看手機的爸爸、媽媽

黑暗、角落、無人問津、成百盆花桔簇擁下零落的三人以及三人相偎取暖這幾個要件組成了這幅畫面的衝突,這些衝突在腦海、內心的劇烈撞擊讓我產生紀錄這個畫面的衝動。
可是即使iPhone有一覽眾山小手機界無敵的高感光iso單元 它也依然祇是部手機;
可是我又沒帶相機。
我只有具有超高iso、超大光圈、超牛掰感光元件、集齊微距 廣角 人文 長焦等所有焦段的一雙鏡頭--眼睛。
我只能把它收藏在自己心裡。
如果記憶不會模糊的話。

我總是很羨慕藝術家
一支筆 就可以還原真相。

以上便是我的#回家路上#.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Siesta#日光|Powered by LOFTER